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是非黑白顛倒的中國

兒子本身受三聚氰胺結石奶粉所害,亦同時替其他家長呼寃的趙連海,被北京大興法院判監兩年半後,北京當局不但阻撓趙連海見律師,新華社更發表文章抹黑趙連海。可見中央為了「維穩」,不惜公開為趙連海定性,以求塞住海內外的反對聲音。

公然包庇質檢高官
三聚氰胺牛奶,不但在三鹿公司出產奶粉發現,在其他公司出產奶粉也發現。出現如此大規模跨公司的奶製品出現三聚氰胺,明顯是當時國家質檢總局局長李長江,以至他手下的官員,不是收了黑錢有意縱容,便是未有盡監管職責。有孩童因三聚氰胺死亡的話,李長江以至一眾國家質檢總局官員,應被追究至少誤殺,如因收賄款而任由有毒物品摻入食品中,那簡直是謀殺。為何現在竟然顛倒黑白至趙連海要判監,但李長江還可以復出當官,其他國家質檢總局有問題官員仍逍遙法外?

新華社公開發文抹黑趙連海,不對中國國家質檢總局貪官落手,等於公開表明中國當局包庇貪污和謀殺犯,這個國家沒有公義和法制可言。

當國家機器淪為包庇罪犯的工具時,究竟中國人生活在甚麼社會之下?難怪中國開放改革三十多年,人民仍千方百計跑到西方國家。因為這種黑白顛倒的國家,是不能住人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