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

誰是恐怖分子?

為何吳敦義就任行政院長前飛往香港,聲稱要搜集香港應付土石流的資料,一直都沒有什麼人相信?除了吳敦義那矛盾百出的說辭外,他對熱比婭申請簽證來台灣的決定,已經說明了一切。

熱比婭是恐怖份子,一直只是中國單方面的說辭,中國既提不出實質證據證明她是恐怖份子,其他國家亦沒有證據去證明她是恐怖份子。現時熱比婭更有美國綠卡,亦即美國永久居留權的持有人,美國是世界各路恐怖份子的頭號目標,對反恐投放心力和心血可不少,就算一般旅客,像筆者持英國公民護照免簽證的,也得入境時按捺指紋,更何況對永久居留權申請人的反恐審查?但美國不單批出永久居留權簽證,而且更讓她住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。請問吳敦義,何來證據去證明熱比婭以及她所支持組織都是恐怖份子?

而且疆獨有很多派別,像熱比婭以及迪里夏提等,他們都有家人仍在新疆,熱比婭更曾是中國的全國政協委員,試問中國怎會讓一個恐怖份子當起全國政協委員?熱比婭某種程度上,是中國權鬥下的犧牲品,吳敦義不單沒有對熱比婭寄予同情,反而隨中國現當權者的調子起舞,參與抹黑熱比婭的行列,到底吳敦義閣揆的政府,還相信民主自由等價值嗎?

吳敦義的作為,對香港人相當眼熟,因為他的手法,與香港入境處那些人,禁止丹麥藝術家、豎立在香港大學的國殤之柱創作人高志活入境香港是如出一轍。

吳敦義正用行動來證明,馬英九已經不是總統,而是與香港特首曾蔭權爵士一樣的傀儡,而吳敦義本人,亦被他自己矮化為政務司司長一類的角色,只差在他沒像香港政務司司長一樣,由中國國務院任免。

3 則留言:

黃世澤 Martin Oei 提到...

五毛黨這裡不受歡迎,除非繳納每條一美元廣告費用。

黃世澤 Martin Oei 提到...

五毛黨,請來martinoei.wordpress.com

zoiifay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